馬偕醫學院 | 教師發展中心 | 資訊中心 | e-Portfolio  
歡迎使用馬偕E學院 e-Portfolio 學習歷程平台

歡迎蒞臨馬偕醫學院-馬偕E學院 e-Portfolio 學習歷程平台!

歡迎蒞臨馬偕醫學院-馬偕E學院 e-Portfolio 學習歷程平台!

學生可透過本介面或學生Portal登入本系統,訪客請由本介面瀏覽學生公開資訊。

生涯歷程檔案,是有系統的記錄了學生的學習過程紀錄、工作歷程及收集了個人的作品,除了幫助學生有系統的記錄自己的學習成長,更藉由歷程檔案的記錄,讓學生可以瞭解自己在特定時間的學習及工作的成長,以提高自己的自我成長。也可以藉由學生的個人歷程檔案的提供,而讓教師可以更了解學生的成長過程,而能提供有效的師生互動,更而督促學生學習必要的知識及技能。

馬偕醫學院教師發展中心&資訊中心 新北市三芝區中正路三段46號 本網站建議以 1024x768 pixels,IE 8.0以上版本為最佳瀏覽方式
Copyright©2011 Center for Faculty Development &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, Mackay Medical College,. All rights reserved.